從知本到太麻里 一路天氣很好

赤熱的陽光加上美麗的海洋 這美麗的海 讓我留了不少時間

也用相機拍了一段時間 看到這一片 讓我對台灣的美加分不少 這海讓我想到南法 只差沒有一堆陽光浴的男女











經過台灣牛 太早沒有開

只有赤熱的陽光 和緣油油的植物









後面的路 記得都是爬坡

在往金崙的路上買了一包鳳梨 不知太累 這鳳梨不咬嘴超甜

讓我想宅配一箱回台北 但我想到同事看到這 大概會瘋吧

鳳梨在醫院就代表旺 會忙不完 很多人都有這禁忌









賣鳳梨的阿姨說 接下來的路上沒有補給了

我看看我少少的水 想糟 後來在一家加蓋屋 問有沒有賣水

是一個老奶奶 她就送我一個保特瓶冰水 並加入茶葉水 真的感謝這一瓶水








浪濤沖擊 不知浪到底會多高



一路上的車子很少 但大家速度很快 感覺大家想離開這大烤爐的道路

後來到尚武 找了小七隨便吃個涼麵











到達仁鄉的警局 確定前方的路是否到旭海

警察伯伯說那路很難騎 當下想在達仁休息一下

在警局對面的冰店喝了舒跑 並補充一下乾糧 想想 早晚痛苦 早點出發 才不會晚上在山上騎不到旭海 喝完飲料就出發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爬坡 累了就停在路邊休息





在感覺快撐不下去時 想看能不能叫車子載回去時

到了大家說的警局 不能避免的 也在這拍了不少照





往199下去 就一直是下坡 一路滑下去 沿路的風景也是漂亮









到了哭泣湖 想進去 但好像沒有預約是沒法進去 只好在外圍偷看





經過東源 經199甲 就到到旭海 今天的爬坡 讓我不想再下去

旭海好像有溫泉 想在這好好休息 就在旭海找了一家民宿住下來

民宿老板說 溫泉是澡堂 可以去 但我想不知是我的期望太高

加上氣溫真的很熱 澡堂溫泉一點都無法吸引我





後來吃了冰 去了旭海的海邊 就在民宿看電視 渡過了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key1st 的頭像
    mimikey1st

    mimikey1st的部落格

    mimikey1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