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該好好念書 可怕的期末考

讓我沒法陪難得來台北的小月亮吃飯

為了報告和考試 我身體因睡眠不足

一直不舒服 有想乾嘔的感覺

再撐過不到三週期末就結束

迎接研究所的第一個暑假

因為只有上課才要假 所以在單位我積假算多

不知不覺過了一年 只有上班和上課的日子

長官要我自行消假 其實暑假實習只要十二天

看著自已因念書變得殘破的身體

可怕的事我的眉毛 竟有長出白色眉毛

天啊… 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學位

其實一個二技、五專、大學或研究所的護士在臨床工作是沒有什麼差別

不管是誰都做一樣的工作 這一切是為什麼…(當初就不該無聊,和學姐去陪考)

一連在實習前,要了九天的假

在英文paper的苦毒下 想看看中文書

看到了三橫一豎 決定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也不會死,但隨著年齡增長

自已能挑戰的風險愈低 不在隨意意志用事

也向現實低頭 隨風逐流

怕自已之後沒有這勇氣 所以決定給自已一個挑戰

我決定騎著孔小黃去三橫一豎 不敢告訴太多人

怕自已第一天就回來 哈…

其實也沒有人可以講(期末月,等於社交隔離,我的生活圈,就是一條網路線)

寫這一篇 是希望如果有經過這裡的人 能替我集氣

到月底我的氣也快被期末報告壓死了吧

人因夢想而偉大 希望我這大大的夢想 能完成

就算沒有成功 至少我也曾經試過

鳴…還是努力念書打報告

期勉自已能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key1st 的頭像
    mimikey1st

    mimikey1st的部落格

    mimikey1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