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和媽媽說我要環島 媽媽說這是個不錯的體驗

到了真正出發 我爸爸每天說 “明天我有空,沒有事,可以開車去接你回家

這一次會選擇以順時鐘出發 為我家在雲林 如果逆時鐘出發 我想我到雲林就再也提不起力環島

故選擇順時鐘 這個決定是對的

為了這次旅行 在孫大哥的介紹下 讓我免於跑去機場買保險

保險員 來上班的地方找我

保險業務員來 就問我環島的東西規劃好了嗎

我想想說 並沒實際的規劃 對我來說旅行一直只有在心裡有藍圖

都是走一步算一步 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

後來保險業務員說 “我們計劃了很久,都沒出發,你一個人沒計劃,都要出發“

有時或許衝動下比較可能開始做一些事 有時考慮的太多 反而不敢大步的往前走

一個人騎單車 大多是孤單的 但還好有我的小粉mp3陪伴

這一切的旅行很隨性 累了就休息

沒有目標也沒有方向 不知今天會停留的地方

今天到網咖 去查明天可能需要的資訊

一路上環島的人很多 並沒有太多的言語交談

我本來就不是健談的人 大多眼神或微笑回應

大家基本上是很熱情的

這一路也要感謝 一直替我加油的人

在出發 雅文姐說 “ 騎不完可以回來 我們不會笑你的“

子芳姐說“騎不下去,打個電話,我就開車去接你“

感謝小菊一路上致電的支持

感謝碧城姐每天鼓勵的簡訊

感謝小范的鼓勵及mental support

感謝梁大哥的貼心,幫我在旅程中,繳了電話費,及不時的狂call

感謝武哥的馬鞍包 及咨詢

感謝許家瑜提供住宿、招待及陪伴去看七星潭夜景及日出(早上四點就醒)

感謝黃學姐 讓我吃到好的蛋糕及花蓮扁食

感謝某95期學長借許家瑜 他的小老婆(一萬六的高級腳踏車) 好心的開眼藥水

感謝小月亮及小紅豆提供住宿 及陪伴伴遊 見到了高雄的美

感謝芳藝的招待 讓我重遊陸軍官校

感謝老爺在上班前 抽空一齊出來吃飯 (這裡有不能說的祕密……)

感謝寶個屁和俞君 提供的住宿 (但因為我想趕路 故錯過了這借住的機會)

感謝的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key1st 的頭像
    mimikey1st

    mimikey1st的部落格

    mimikey1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